叁肆十二

“笨蛋情侣,思念攒多了就见一面吧”

当NINEPERCENT 来到跑男

接上集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就是我们撕名牌的最终场地。请领取任务卡。”“这次就我来吧!”杨颖走向导演组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大胆的撕吧!撕名牌开始时,请八位NINEPERCENT成员告诉队长保护动物,并且把保护动物贴在手臂上,一但被其他成员看见,并到所保护动物的地方回答完成任务即可把你们全对淘汰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那请黑衣人把兄弟团成员蒙上眼罩并带到指定位置。”



“这次,我要撕他们全部!”郑恺一如既往地放狠话。


[游戏即将开始,3,2,1。游戏开始请各位成员下眼罩]


“Come on! ”李晨搓了搓手,“得先去找我的队员。”陈立农说完就跑了。“baby,你有个电话。”导演把手机递给杨颖,“什么电话?我不会还有秘密任务吧?”杨颖将信将疑地拿起手机:“喂,你好!”“你好,其实这次撕名牌的规则不是真正的规则,真正的规则在刚才任务卡上,请你认真找到真正的规则并告诉其他成员。”电话的另一头说完就挂了,“还有真正的规则?”杨颖很疑惑,杨颖拿起任务卡仔细检查,发现在任务卡包装上有一行字:真正的规则:跑男团VSNINEPERCENT。“哦!所以这才是真正的规则。我得赶快告诉其他人。”杨颖说完就跑了。



此时,另一头的蔡徐坤也接到了电话。“坤儿,你有一个电话。”导演朝蔡徐坤递手机,“我有电话?你们不会是整我吧?”蔡徐坤也很疑惑,“喂,你好!”“你好,其实这次撕名牌的规则不是真正的规则,真正的规则在刚才任务卡上,请你认真找到真正的规则并告诉其他成员。”同样,电话另一头说完就挂了。“还有其他规则?怎么可能。”蔡徐坤仍是不相信。导演没有说话,只是把任务卡递给蔡徐坤,“真的有新的规则吗?”蔡徐坤接过任务卡仔细检查,“哦!这儿啊!”蔡徐坤指着任务卡上的一行字,“真正的规则:跑男团VSNINEPERCENT。哦,所以任务卡上的规则是假的,这个是真的。”蔡徐坤恍然大悟,导演点了点头。“现在,我得告诉我的兄弟们。”



兄弟团:

        “晨哥!”杨颖跑向李晨,“干什么!你要干什么?”李晨赶紧往后退。“不是,其实真正的规则是我们和坤儿他们撕。”杨颖急忙解释,“真的吗?我能相信你吗?”李晨还是有点不相信,“你必须相信我,刚刚我接到了一个电话,他说真正的规则就是这个。”杨颖用坚定的眼神望着李晨,“好,我们先分散,然后告诉老沙他们。”“好!”



NINEPERCENT: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没跑多久,就撞见了找队长的陈立农,“农农!”蔡徐坤大喊,陈立农朝蔡徐坤的方向望去,“干嘛!”“过来,我跟你说个事!”蔡徐坤向陈立农勾了勾手。陈立农也过去了,“怎么了?”“其实,这次撕名牌的规则不是真正的规则。真正的规则是我们和晨哥他们撕。”蔡徐坤告诉陈立农,“真的吗?”陈立农大吃一惊。“对,我们要找到其他人,告诉他们。”“好。”陈立农答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之后,兄弟团和NINEPERCENT都找到了队友,一场世纪大战即将打响。


怎么说呢,真的很抱歉,不会写撕名牌的场面。就写一个最后的1V1吧!🙏🙏🙏最后是周深和王子异留在了场上。(是靠抽签决定的,没有私人问题。)



        “周深老师,只剩我们俩了。”王子异望着前面的周深,“那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点吧!”周深也没有逃避。“来吧!”王子异没有迟疑直接向周深来了一个飞扑,周深摔倒在地,周深凭借着上次销量大战的一点经验,伸手向王子异背上的名牌撕去,接着一个犀利的动作,“撕”的一声,王子异的名牌被撕掉。两人站起来,“对不起!”周深发表歉意,“没事没事,周深老师。”



[游戏结束]
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呀!回来了呀。”成员们早在结束区等待。“这次,我感觉子异会赢呢!”蔡徐坤说道。“那请深深和子异向背后转吧!”“来,321!”周深和子异同时向背后转去。“耶!”兄弟团大喜。“那恭喜我们的兄弟团的成员们!其实今天还是一个重要的日子。”“什么日子?”蔡徐坤很疑惑,“哦!我们的五周年!”范丞丞恍然大悟。“对,所以祝我们NINEPERCENT成员的出道五周年快乐!”“恭喜恭喜!”兄弟团们祝贺道。“同时,我们兄弟团们也有一些秘密任务,但他们也完成了。就让我们看看他们是什么秘密任务吧!”所有人的目光转向大屏幕,上面显示着录制两小时前的画面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原来你们的秘密任务是这些啊!”陈立农说道。“好了,那最后,节目也录制到尾声了,那就让大家一起打个板吧!”



“奔跑吧!跑男团VSNINEPERCENT”




就结尾了,祝大家暑假马上结束开心😄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